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中心非常规油气藏开发研究团队PI张茂林教授携团队成员再次领悟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
2023-06-25 16:01: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2023年6月21日,正值百年中国“十大人物”、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最美奋斗者”王进喜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中心首席科学家张茂林教授携张艺钟讲师,带领6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共同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和大庆石油科技馆。再次深刻领悟了大庆精神与铁人精神,为国争光、为中华民族加油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讲究科学、“三老四严”的求实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经过此次学习,铁人的精神唤醒了当代石油工作者的斗志,赋予我们更多的精神营养,坚定成为21世纪祖国铁人精神的传承者!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许明标教授团队开发的页岩水基钻井... 下一篇许明标教授团队开发的页岩水基钻井...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