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中心协办2023年压裂用石英砂材料技术与标准研讨会并作特邀报告
2023-09-05 16:06: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


(通讯员:张璐洁)2023年压裂用石英砂材料技术与标准研讨会于831日至93日在宁夏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标准引领,科技驱动,会议旨在用标准+科技模式促进压裂用石英砂产品和检测方法的升级,以标准+研讨形式推动压裂用石英砂标准的宣贯落实,以高标准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油田化学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油气藏改造重点实验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油田化学重点实验室、长江大学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协办,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油田化学首席技术专家管保山、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压裂酸化中心主任翁定为、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压裂酸化中心专家朱文、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专家张菊康等12位特邀专家参加本次会议并做学术交流。会上,我校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纪国法做了题为《关于支撑剂常规性能评价及导流能力测试方法的思考》的特邀报告。本次会议交流在石油圈进行了同步直播,超一万人在线观看互动。

 

 

此次会议是展示压裂用石英砂技术与标准化发展最新趋势的重要窗口,传播先进标准化理念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在非常规油气开采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光明日报:长江大学紧盯农田油田 攻... 下一篇光明日报:长江大学紧盯农田油田 攻...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