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孙丽娜硕士生导师简介
2021-09-14 16:53: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孙丽娜,女,吉林农安人,1989年生,博士,讲师,硕士导师。20116月毕业于福州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6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地球化学专业,专业方向为油气地球化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69月至今在长江大学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地球化学,页岩气形成机理以及页岩气开采阶段及剩余资源潜力预测等方面的前沿学术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在人工熟化生排烃模拟实验分析与数据处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建立了一套分析解析气气体组分及碳同位素变化特征的实验方法,为页岩气的资源评价提供了一定的理论依据与技术支持。目前担任《Scientific Reports》、《Energy & Fuels》、《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Science & Technology》及《Acta Geologica Sinica-English Edition》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在科研成果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科技厅、教育厅项目各1项,并发表期刊论文成果数十篇,其中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3篇,2SCI 3篇,4SCI 4篇,EI 4篇,CSCD 2篇。

20211月入选长江大学第四批长江人才计划

研究生招生专业与方向: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专业(非常规资源地质学等方向);地球化学专业(非常规资源评价与勘探开发等方向)。

联系方式:slina1029@163.com15927227792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毛庆辉硕士生导师简介 下一篇许明标博士生导师简介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