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21年 学术会议(四)
2021-06-03 16:53: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一、报告题目:下扬子东部(南黄海)海相残留盆地油气资源前景

二、主 讲 人:陈建文博士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试点实验室海洋矿产资源评价

              与探测技术功能实验室油气地质创新团队首席专家

三、报告时间:2021年6月5日 下午3点

四、报告地点: 中心会议室

陈建文,男,1965年1月出生。1985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 2000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质专业博士后。长期从事海洋油气资源调查研究与评价工作,现任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试点实验室海洋矿产资源评价与探测技术功能实验室油气地质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中国地质调查局海域油气资源调查工程副首席专家,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研究员,青岛市劳动模范。先后主持国家专项项目19项,石油公司项目21项。系统研究了我国海域油气资源勘查的战略性方向和领域,对南黄海盆地的油气地质有创新性的认识。公开发表论文165篇,出版专著1部。科技成果获部级二等奖4次,中国地质学会银锤奖获得者。主持的南黄海海相中-古生界地震探测技术突破技术瓶颈,获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2016年度地质十大科技进展。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 下一篇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