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人员的公示​
2020-10-12 15:46: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申报人员的公示

 

根据2020年学校职称评审与晋级工作安排,2020年10月12日非常规油气中心在B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推荐会议。在中心职称评聘监督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中心职称评聘委员会听取了申报人员述职、审阅材料、集中民主评议和投票表决,现将“同意”票数达到实际出席成员数三分之二的职务晋升申报人员名单与排序情况公示如下:

副教授1、黄婷     2、孙丽娜

本中心职工可以到中心办公室查阅申报人纸质材料,或登陆学校职称评聘管理系统http://10.5.1.17:8080/)查看申报人相关申报信息,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下午16:00——2020年10月16日下午17:00。如有异议,可以向中心办公室或监督委员会反映。

电子邮箱:393616256@qq.com

 

 

                           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20年1012日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 下一篇关于2020年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