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关于召开第十一届青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2019-05-28 15:25: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

 

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文件

 

 

青工委会〔201902

 

 

关于召开第十一届青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征文通知)

 

各分支机构、地方学会,各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各有关高校、研究院所:

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学术年会,是专门为全国的石油石化青年科技人员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展示风采、交流成果、学习提高的大好机会,为培养青年科技人员成长,鼓励青年人才锐意进取发挥了积极作用。青年学术年会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欢迎,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青年学术年会将于201911月在长江大学(武汉·蔡甸)召开,现面向全国广大石油石化青年科技工作者征集论文,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热情支持青年科技人员撰写论文参加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迎接油气新挑战,引领能源新未来

二、年会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长江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年会将由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长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单位的领导、专家、教授组成年会组委会和学术委员会,负责年会的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

三、召开时间与地点

召开时间:201911月中旬;会议地点:长江大学(武汉·蔡甸)。具体报到日期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征文对象和要求

(一) 论文作者   

40周岁以下(论文第一作者于1979630日以后出生)的全国各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院校及其他相关单位的科技人员和学生等,均可撰文参加年会。

(二)论文内容范围    

本届年会按以下六个学科方向进行交流,应征论文内容须紧扣主题和征文范围,特别提倡和欢迎作者将自己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的新认识见解、新技术方法、取得的实际新成果等,提交年会进行交流研讨:

1.油气地质与勘探;

2.复杂油气田开发;

3.复杂油气井工程;

4.油气储运与储备;

5.石油炼制与化工;

6.石油经济与管理。

石油机械、仪器、计算机技术等论文,请按应用于以上六大学科方向归类来投稿。

(三)论文格式要求

须同时提交论文的全文和详细摘要。全文要求: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用A4210×297mm)板面,Word编排,书写体例参照石油工业出版社会议论文集;论文书写顺序: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150200字)、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附文后)。作者简介顺序及包括:第一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日期和毕业学校、获得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科技成果与获奖情况、通信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

论文详细摘要(必须提供)要求: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正文(8001000字)、第一作者简介(同上要求)。

提交的论文和详细摘要必须附有作者准确的通信地址、邮编、电话、E-mail。投稿论文不要涉密。

(四)论文待遇

由年会学术委员会对所有投稿论文进行筛选评审,入围的论文收录入年会论文集(光盘);对有代表性的论文,由年会秘书处通知作者在会议上作多媒体报告演讲;选用部分优秀论文会后公开出版会议论文集。

年会将评选“中国石油学会第十一届青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并由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给予表彰。

五、征文时间与收文地址

(一)征文截止日期为:

2019731

(二)论文投送方式和地址:

请按论文内容学科方向,将论文全文和详细摘要以2个附件文件同时投递给相应电子邮箱,并联系查询:

1. 油气地质与勘探:lss@yangtzeu.edu.cn

   联系人:罗顺社,027-69111336 /13647165530 

2. 复杂油气田开发:ygm@yangtzeu.edu.cn

   联系人:喻高明,027-69111832/13508628546 

3. 复杂油气井工程:yxz@yangtzeu.edu.cn

   联系人:易先中,027-69111832/13593888677

4. 油气储运与储备:739624112@qq.com

  联系人:张引弟,027-69111061/18971693567

5. 石油炼制与化工: 925332955@qq.com

  联系人:郑延成,0716-8060933/13508610396  

6. 石油经济与管理:364237610@qq.com

  联系人:周中林, 0716-8060184/13872396598

六、参会人员

由于投稿和要求参会人员较多,年会将优先安排入选论文的作者参加会议。秘书处将于20199月份发出年会第二号通知,告知论文录用结果和参会代表具体报到时间、地点等。

七、年会联系

长江大学(武汉·蔡甸):易先中  027-6911183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王宴滨  010-89733702

 

 

 

 

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19420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关于2019年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 下一篇非常规油气湖北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