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试点实验室陈建文教授来我中心做报告
2021-06-08 09:53: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65午,应长江大学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试点实验室陈建文教授在石油科技大楼B402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下扬子东部(南黄海)海相残留盆地油气资源前景”的精彩报告。

陈建文教授首先对下扬子东部(南黄海)的地质背景进行了讲解;然后对下扬子东部(南黄海)区域的研究现状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南黄海地区海洋地震探测技术方面的突破及历程,南黄海区域的油气地质条件,南黄海地区的油气保存条件等方面的内容。最后,介绍了下扬子东部(南黄海)地区的油气勘探方向。报告会后,陈建文教授对学校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通讯作者:沈均均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许明标教授获得首届湖北专利金奖-长... 下一篇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王玉满教授...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