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2020年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年终职工述职会议
2020-12-30 15:36: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

 


     12月29日,在中心主任许明标的组织下,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于下午2:30在会议室B402-1召开了2020年中心年终职工述职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许明标做述职汇报。许主任从个人德能勤绩表现做了总结,并着重介绍了2020年全年工作业绩,硕果累累。最后中心主任衷心祝愿每位教职工“挥手辞别不平凡的过去,努力换来辉煌的回报”。

 

随后,中心每位成员以多媒体形式做了年终述职汇报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接受质疑答辩。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准备,认真、全面地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中心主任做总结发言:希望能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非常规技术中心。

第一“以技术求生存”,紧盯国际前沿和现场关切,保持创新,着力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非常规技术中心”,服务能源建设。

第二科研与现场实战结合,“把工作当娱乐”般勤奋,“为别人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个人带来财富”,推动研究迈向新高度。

第三“项目不结束,工作不停歇”,突破“传统和习惯遮蔽的双眼,唤醒催眠的思想”,锐意创新和突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21年工作

 

本次考核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大会在严肃、认真中圆满结束。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许明标:心怀鲲鹏,执梦天涯 下一篇加快鄂西页岩气开发 推进长江经济带...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