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中心2020-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9-02 10:20:02 来源: 作者: 【 】 浏览: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91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纪国法传达近期中心正在申报项目及各项工作进程。

随后,中心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最后,中心主任许明标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思考中心未来发展,积极推进科学研究,要积极准备国家基金,国家重大专项、油田横向项目的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类项目,进一步提高中心业界影响力;二是积极进行成果转化,完成高水平论文撰写、专利申报、成果奖申报等准备工作。三是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安排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本次教职工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让科技成果深深扎根祖... 下一篇“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