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TOP

中心许明标教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2020-09-09 09:38: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


 

2020年9月8日下午,2020“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暨“荆楚教育名家”风采展示隆重举行。“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湖北教育基金会、湖北电视教育频道联合主办。
    今年5月,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全省各地约500份好老师推荐、自荐材料。楚天都市报记者走进各地学校深入采访,对数十名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宣传。8月份,该活动还举行了网络投票推选活动,响应热烈,网站浏览量近千万人次,获点赞投票400万次。

日前,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主办方组织教育专家教师代表及媒体代表进行评审产生了52组获奖老师。

长江大学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许明标教授,科学报国突围技术壁垒倾注心力奔波两地授课,经网络投票获 “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Tags: 责任编辑:郑涛
上一篇寻访“荆楚好老师” 许明标教授光荣... 下一篇中国教育报:让科技成果深深扎根祖...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方式

    • EMAIL:hbuog@yangtzeu.edu.cn
    • TEL:027-69111832
    • ADDRESS:武汉市蔡甸区长江大学武汉校区
    • WEB: http://hbuog.yangtzeu.edu.cn

关注我们

    • FACEBOOK: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微信:

手机访问